明月松間照

YO

清水向 雙向單戀 現實向
*繁體  OOC
*文筆差、人物視角不時變換 請注意
  2013.01.01 他們仍不清楚自己是否會出道,對不可預測的前途感到迷茫。他們暫時放下對生活上的疑惑、煩惱,約定好在向家人拜完年後一同到遊戲廳,玩他們很久沒玩、應該屬於他們青春回憶一部分的遊戲機。可惜的是,閔玧其沒能到,只有六個人。
  其中感到最惋惜的莫過於鄭號錫。鄭號錫最近總是想起閔玧其,可能是新年越來越靠近的關係吧。上次洗完澡出來時經過露台,聽到玧其哥和他家人吵架。儘管哥穿得再多衣服,感覺哥還是很冷很冷,不只是因為站在露台猶豫給不給家人打電話的關係。正在鄭號錫發呆的時候,口袋裡的手機間斷地震動。鄭號錫拿出了手機,銀幕上的名字正是他所想的那個人。鄭號錫立刻就接了起來,耳邊只有海浪的聲音、呼吸聲,沒有熟悉的低音。「哥你在哪?」鄭號錫問。過了幾分鐘後終於得到答復,「家裡。」鄭號錫很懂得聽聲音,那把聲音沒有平日私藏的溫柔,剩下的全部都是低落、憂鬱和遲疑。鄭號錫知道他根本不是在家,也知道他說謊的原因--不想讓他擔心。「哥,接下來玩這個吧?」朴智旻的聲音傳進閔玧其的耳朵。「嘟 嘟 嘟」電話掛了,鄭號錫的不安也隨之增加。「智旻阿,哥我有點事,先走了。」「那我跟他們講聲,你趕時間就趕快走吧。」「謝謝了智旻。」「嗯。你趕快找Suga哥吧」智旻總是在這方面很快就看穿,甚至比當事人更早。
  「爸,媽,新年快樂。」閔玧其在天光時剛好回到家,向不看好他前途的父母拜年。每次見到面、打電話,無論開頭如何溫馨,最後亦難免逃過矛盾、吵架。今年是當練習生第三年了,這三年間經過不少次數的勸告、爭執,父母的態度也變軟了點,但依舊希望自己的兒子不是去當甚麼偶像,出去靠樣子、才能去掙錢,很不切實際。可是閔玧其熱愛音樂,已經無法放棄音樂了,就像是他的另一條的生命、另一個心臟。新年這種喜慶的日子,當大家都和家人團團圓圓、相處融洽的時候,他就得獨身一人承擔著父母的盼望,受盡指責。每次的斥責讓閔玧其不禁重新思考自己是否應該繼續堅持。所幸的是,另一個家裡還有一個哥哥、五個弟弟互相支持、督促對方。這幾年每次和家人吵架後,都會來到這個海邊。自己小時候曾經在這裡遇溺,是父親救起了自己。雖然自己曾經在這裡掉了生命,但卻在這裡能感受父親對自己的疼愛。相比以前,現在去海邊的人很少,這裡人煙稀少 很適合讓人冷靜下來。可是,這份寧靜帶來了一點寂寞。也許是讓自己思考的空間過多了,想起了家裡的六個人、想起了他--鄭號錫。
  鄭號錫和自己的初次見面時,自己只穿著一條四角褲,毫無形象可言。那時候他剛進來,不清楚自己的定位,只好努力把所有都練好。每天都努力跳舞,他很有天賦,可是讓他成功的是他的堅持、努力。得知自己是rap line的一份子後,畏懼地向自己請教。經過短時間而多的練習後,rap也有模有樣了。他的實力日益增長,背後藏有多少的汗水,我想是無法計量的,大概就像眼前的這片海水一樣無邊無際。這麼努力的弟弟,讓我多了一份憐惜、關心,本來以為對他只是弟弟的感覺,可是卻又好像更多了一份情感。這種時候總是會想起他,想聽到他的聲音,想看到他微笑的心形嘴,想牽他那個充滿骨感的手。手不自覺地撥打著那個悄悄背好的號碼。「嘟嘟 嘟嘟」電話很快就接通了,可是我卻沒有準備要說些甚麼。另一邊的聲音很吵,能聽到他們玩得很興奮、尖叫。聲音沒有間斷過,我也沒聽到嘟一聲。他說話了:「哥你在哪?」是他那把溫柔的聲音。該回答他甚麼,海邊?不,我並不想他來然後將我這份憂鬱分享給他。家?雖然說謊了,可是能讓他安心吧。「哥,接下來玩這個吧?」對阿,他們在遊戲廳玩阿,不能打擾他們歡樂的氣氛才對。
  閔玧其掛了電話後,閉著眼睛,聽著海浪聲、感受著寒冷的刺痛。過了一陣子,耳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,閔玧其一睜開眼,那個腦海裡的人就出現了。他揮灑著汗水跑了過來,他連背包都沒背好,狼狽得很。但在閔玧其眼中,鄭號錫就是個移動的太陽,只要他出現的地方,就必會帶來溫暖、希望。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閔玧其面前。閔玧其默默地打開水瓶的蓋子讓鄭號錫喝。閔玧其聽著身旁急促的喘息聲自己的心也開始隨之顫抖,既想回復平靜但又希望這段時間能長久一點。他們之間並沒有對話,兩人默默地看著太陽的降落。「哥,我們回家吧?沒有太陽就變更冷了。」
  但在哥身邊,我完全不冷呢。這句話收藏了在鄭號錫心裡。
  但對我來說,你就是太陽阿。閔玧其也沒有這樣答覆。
  兩人關係沒有改變,只是 他們都發覺到對對方的情感罷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