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松間照

YO

*OOC
*雙向暗戀
*清水向

-閔玧其視角-

  圓潤的指尖,纖細、修長的手指,微微突起的骨感,稍微粗糙的薄繭。那雙比自己略微細小的手,但卻總把我的手緊握在手中。
  我不習慣跟別人有身體上的接觸。在練習生時期,一開始,金南俊和我也不是屬於那種將情感表露無遺的人。雖然我們因為年齡相近、取向相似而交情甚深,但亦沒有過多肢體上的接觸。
  當上練習生之後沒多久,他就來了。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他還很青澀、內向,不敢向其他練習生搭話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比我小,又需要幫忙的緣故,又或者只是因為那天我閒得無聊,我竟然主動向他搭話。其實仔細想想,我根本不需要去幫他,但也幸虧這份無聊。假如我沒有這股勇氣,也許我們不會有過多的交流、只是點頭之交。畢竟,我跟他其實南轅北轍,無論性格、社交、處事方式等。

興許正是他的不同,我漸漸地沉淪於一個名為他的漩渦。

  不知何時起,漸漸習慣了那雙在疲倦時幫忙按摩的手。那雙在緊張時握緊我的手。那雙在寒冬時悄然塞暖貼的手。那雙會在睡著時幫忙蓋上被子的手。

那雙屬於他的手。

  自意識到我對他的感情後,我就總是有意無意地靠近他,偶爾說出些與眾不同的話來引起他的注意,在「兄弟」、「成員」這些詞的掩蓋下作出各種肢體接觸。

“哥你最近很喜歡牽手誒”“是嗎”

我並不喜歡牽手。只是牽手,是最平凡的肢體接觸,但能牢牢抓緊你。

我只是喜歡你。

-鄭號錫視角-

  “是嗎?”又被輕輕帶過了。玧其哥總是很熟練地躲過「危險地帶」,他仿佛能夠看透問題的本質,又或者只是像隻反應力強、能夠在危險發生前停下來的貓而已。
  他真的很像貓。偶爾作出一些討好、明顯帶有愛意的行為,但當被靠近時又會轉身離去。也許與貓之間本來就應該要保持一段的距離,才不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。
如果要說他哪裡跟貓不一樣,大概就是沒有貓銳利的爪子吧?手掌軟軟的,可以一把抓住,整個牢牢握住,有時候還可以偷偷揉揉那光滑細嫩的皮膚。
  我喜歡在緊張的時候偷偷抓住你的手或是在鏡頭前找點藉口揉一揉,讓大家都知道「你是我的」。
  所以,在你忍不住要陷入「困境」前,你的貓爪都是只屬於我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